logo 当前位置: 怎药网 食全食美APP 打造掌上美食新平台

食全食美APP 打造掌上美食新平台

时间:2016-07-19 18:25未知 我要投搞

俗话说的好,民以食为天。我国是美食大国,这句话在我国更是得到了充分的提现。中国美食博大精深,各大菜系源远流长,特色美食不计其数。食全食美APP致力于网罗全国各地知名美食、特色小吃,促进美食行业的交流与发展,打造掌上美食新平台,实现美食行业消费者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美食信息传递更加便捷,为美食行业消费者和企业之间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学习美食制作、购买到心仪的美食。

  食全食美APP平台包括行业新闻、企业库、求购信息、美食商家、零食、特色小吃、入驻商家等栏目。消费者可以在该平台上浏览美食行业的相关新闻,学习美食制作,购买相关材料等。同时,食全食美APP面向全国招商,欢迎各大美食企业前来合作洽谈,入驻APP平台。对于美食企业来说这是一个不可错过的好机会。通过入驻平台,美食企业可以在平台展示自己企业的产品,从而提高本企业产品的曝光率,提高产品知名度,开拓线上销售渠道,增加销量,进而增强企业知名度和企业核心竞争力。

  食全食美APP既为消费者提供了便利,也为美食企业搭建了一个掌上美食新平台。如果您对这款APP感兴趣,就赶快来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