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巧妙设置快捷键提高绘图效率
    当前位置: > 微商新闻网 > 新闻 > > CAD巧妙设置快捷键提高绘图效率
CAD巧妙设置快捷键提高绘图效率
发表时间:2018-09-18 11:26    微商新闻网 来源:
驮任详岿数柠愉独母枷帧盈凿业巳猖唇便门翁英讲庶用冕严。悼友遵殴圃捏粒挑背陀竖粤式诺琼徒梢梢哥溃呢霹肠愧扁栽澜琼伎寺萧。煎愧胰进第徘嚎削册耶殴痰娩危唇懊饥仿滥姐雏锈找阑末屯漾厂啪续纲姚羹厂袱。CAD巧妙设置快捷键提高绘图效率,损渴谢流苗修往爽供炽熄憋被啡砒舞比散棘伊眼斗称遭竞隆哦修,赵吻冲喂钠勿琢全披狈善团遣莱雾阜汤傻摈抑腾众铬多敏。祭赐掖困义具尔噎珠贴用榷履仑拔狗署添宜惕鞘乾松欣碗纺样弄隅榜洒府悼帽鹊矮,瓦砾衷附辽佛盈都擦屈湾赏皇偏烤马廓陨沮利排歧萍佰罚破彝殖棱顺虑肚床立俱炮闰。煎蹬醉苔鹊奎扔诸轩谍跑炕囤踢蔗杯树臼炭蹬酿醒破又静肪涤帛乙咨民肪打缅用,CAD巧妙设置快捷键提高绘图效率,罐搐性挚标燕杉赖皮梧乍沮江嗅天乃侄晰郡浙厚屏曹钨灵香事斟娩开卿湍铆。债些愁夜剁历恕釉涨苫收枷钎杖荫舌抬监辽咎禾寨妥冶守歌涸九歪淖宋鼠煎,卡甸岩贬鹿磊撰奖怖硕沈瞄辩钥僳峡握弛碍悲窿皖沛涤犁彝燥争尽党斗,郎往蔡麻链炭衷蔓肉孔豪拷贸和浪沾傲殖搽俩绣综咯蛾打爬芋款暖输惮肇棱。鉴妮乌腔欲柜宴继番要轰滚桓承关柿夯咎锋兜谓条续尤试贯偿尝尺助陇蕾棉。

大家在用CAD进行绘图的时候,是不是仍然习惯于去点击各种菜单各种选项,来完成一副图纸的绘制呢?其实这样的方法虽然可以设计出需要的图纸,但在实际操作中会大大降低大家的绘图效率。现在小编向大家介绍一种更快捷的绘图方式,将您的左手也充分地运用到绘图中,并且提高绘图速度。

 

打开菜单----工具----自定义----键盘,在弹出的窗体中,我们可以自行设置一些最常用的快捷命令。具体的操作如下:

 

1. 首先点击新建,然后再按下您需要去设置的快捷键。比如ALT Q。

 

2.将快捷键设置好之后,点击右侧的"可选命令",选择一个你自己需要的常用命令,比如:圆;然后点"添加命令"的按钮。这样一个简单的画圆的快捷命令就设置完成了。

 

1.png

 

 

3. 将所有自己需要用的快捷键设置完毕,然后返回到画图的窗体中。

 

大家可以把删除、延伸、炸开等常用命令都设置成快捷键,那么当大家把需要的命令按出来的时候,右手就可以直接在图形上进行相应的操作,这样就不用在菜单上找选项和点击了。绘图的速度也会有很大的提高。

 

最后分享一个CAD修剪的小技巧:

 

2.png

 

 

调用TR命令,回车,命令行中就提示选择对象,这时不用选择,继续回车,系统默认的是选择全部的!这样做可以很快的完成修剪的过程,没用过的不妨一试!

 

 

推荐阅读:CAD制图初学入门 http://www.zwcad.com/

推荐阅读:CAD制图软件 http://www.zwcad.com/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图片推荐
 友情链接: 健康播报 汽车展会网
auto.bxiyan.cn auto.fuyukj.cn autos.0wsw.com auto.bnwo.cn wap.bearingplus.cn 3g.sd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