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怎药网 蜜舒宝黄浦军校戴婷 v6财富体系招商

蜜舒宝黄浦军校戴婷 v6财富体系招商

时间:2016-07-04 18:17未知 我要投搞

 现在,对就是现在,如果你想加入微商或者正在做微商,认真看完本文!如果你想换产品,更应该看完本文!如果你想让队伍壮大,必须看完本文!如果你对目前生活不满意,一定要看完本文!如果你想在2016年赚大钱,更需要看完本文!你想V:18922255981

  2014年10月,很多人注意到了微商这个行业,各大渠道和媒体相应报道,微商个名字非常火爆,不管你换到哪个频道,都能看到它的相关的时间报道,据说,仅仅一部手机,一个微信号,就能创业做微商,实现自己的老板梦想!也有那么一群人,他们成为了微商的代言人,她带领一群人,有宝妈,有学生,有白领,有各行各业的人!

  她是谁?为什么她能让这么多人都跟着赚钱?

  今天,本文为你深度报道中国微商超强团队【蜜舒宝飞跃联盟】的创始人——戴婷!

  中国第一微商:蜜舒宝飞跃联盟

  2016年,是中国微商大浪淘沙的一年,神皂、面膜落幕,格式各样稀奇古怪的产品都在这个行业买卖。很多大咖团队解散,微商行业面临生死存亡,也是一些长线和独到团队起航的一年,有一个人,有一支团队,却逆势上扬,凭借着长线品牌,差异化的营销模式,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爆发式增长!她就是微商女神戴婷,和她的10万人飞跃联盟团队!

  中国第一微商【蜜舒宝飞跃联盟】创始人戴婷!

  2013年10月在湖边咸宁成立了湖北俏美颜化妆品有限公司并创立了护肤品品牌运营;

  2013年12月创立了微商万人团队KK团队,现更名于飞跃联盟.

  2014年10月与广州优理氏集团联合打造微商渠道全国总代理

  2015年1月正式将湖北公司搬到了广州白云区并成立了新公司广州名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5年7月公司创立了护肤品品牌生产加工取得了一定的行业成就

  2015年10月加盟广州优理氏有限公司担任联合创始人、微商渠道营销总代理,率领飞跃联盟团队倾力打造推广中国女性护肤品牌——优理氏

  2015年1月—2015年3月,人数超过十万人;业绩上升,成为中国蜜舒宝联盟团队之一;

  2014年11月—2015年10月,与广州优理氏有限公司联合打造优理氏微商品牌——优理氏,联合设立亿元创业基金,助力1万名女性实现创业梦想;

  2015年11月年微商,而她却凭着自己开创的“新微商模式”,建立蜜舒宝产品,率领飞跃团队日增千人。倾力打造中国女性私护品牌——蜜舒宝

  上图中:

  她们中间,有全职带孩子,经济不独立的“绝望主妇”;

  有家境贫寒,学费都成问题的大学生;

  有天天看老板脸色,不能主宰自己命运的小白领;

  有退休在家,感觉人生不再有希望的中年大姐

  但是,正是戴婷和【蜜舒宝飞跃联盟】团队,让这些平凡的女人,变成了台上闪闪发光的女王!她们月入数万、月入十几万,甚至几十万;她们半年赚的钱,超过了过去10年的总和;她们用事实证明:不管你是谁,不管你有着怎样卑微的命运,只要跟随戴婷,只要加入【蜜舒宝飞跃联盟】,再微小的梦想,也有实现的一天!

  2016年,是微商系统化的一年,戴婷和【蜜舒宝飞跃联盟】带领数十万人成功创业!2016年,这种财富效应还要被放大10倍!那么,让30万人月入过万、甚至月入10万的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呢?

  它就是“蜜舒宝”主攻女性私处排毒和保养,市场大,几乎每个女人都需要。单价低,复购率高,非常适合做微商。而且,进入门槛还特别低,只需600元,就能分享一个每年500亿的大市场。

  蜜舒宝

  ①清理阴道秽物,排除宫内毒素,改善阴道内部环境;

  ②收阴缩阴,促进细胞再生,重现处女状态;促进女性性功能提高;

  ③促进雌激素分泌,使胸部丰满,皮肤细嫩红润,延缓衰老;

  ④改善面部 晦暗,祛除顽固色素沉淀、斑点、粉刺和痤疮;

  ⑤对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下垂、盆腔炎、附件炎、白带异常、真菌感染 等慢性妇科疾病能有效的预防和治疗;

  ⑥治疗因经期不正常引起的的腰酸、膝软、无力、精神萎靡等症状;

  ⑦能够有效的去除女性因为妇科炎症引起的异味;

  ⑧促进卵巢保养,对更年期前期进行调理,改善女性更年期综合症。

  在未来大健康的趋势中,女性的护理更是重中之重,她是人类的源泉,是爱的体现,是世界的未来,关爱女性,重我做起,关爱健康,重自己出发!加入蜜舒宝飞跃联盟,幸福你、我、她!